~轉貼鐵道老房FB~
上禮拜勇伯又交到了七個好朋友,他們是一群好友相約來住老房,四天三夜的行程為了就是來品嚐台南的美食,這群朋友他們的工作都蠻特別的,有的是在做創意陶土也有專門在研究各式各類種子的還有在電視台工作的,最重要的是他們沒有白來台南一趟,因為他們跟勇伯說台南的東西真的是太好吃了,還有熱誠又用心的民宿主人勇伯阿,感謝.
· · · 星期一 16:04 ·
  • 37 個人都說讚。
  • 3 個轉貼分享
    • Celine Hwang 南站民居的確是一個相當誠懇有溫情的住所,對我來說,絕對勝過豪華飯店一百倍!
      星期一 21:02 · · 3
    • 南台南站。鐵道老房 黃小姐:現在這時間想必你們已經都平安回到石碇了,感謝您的額勒,還要告訴您油漆油的太棒了,阿肥可逃過一劫了,還有,不要讓我在老房等你們等太久不然就換我殺上去石碇找你們了,換你們陪我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哈哈.
      星期一 23:56 · · 4
    • Celine Hwang 勇阿:離開你那裡之後,我們沿著西濱公路一路玩到布袋、王功,除了蚵仔吃到怕之外,還逛了一下沿海美景,這次真的收穫好多超盡興,你那裡真的讓我們感覺到好自在舒適,當然都是因為勇伯老闆的親和力的啦!(忍不住又要讚美一下!)歡迎你殺到石碇來,不過我們這裡的老街讓我汗顏~~比起台南到處古色古香,您可別嫌棄啊~~翠琳
      昨天 9:27 · · 1
    • Sherry Liu 兩晚南站民居有這些好友的陪伴加上這位熱情勇伯成就了最完美的台南之旅,下次再去(我還要吃天水號的芋頭喔!!)
      昨天 10:04 · · 2
    • 南台南站。鐵道老房 說到我都想要馬上殺到石碇去了,有空我一定會帶芋頭去找你們的,可是冰要你們自備喔.
      昨天 13:03 · · 2
    • Sherry Liu 哈~~勇伯真的太猛了....讚啦~~~~
      昨天 13:56 · · 1
    • 劉妹姝 看到妳們的分享有機會我一定會去一趟台南之旅
      6 小時前 ·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站民居鐵道老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